牛牛捏捏

约稿私信

【龙龄】黑市买卖9⃣️

勿上升





张九龄红着脸躲在了一边,耳边不断循环王九龙的流氓发言。“回家吧。在这里玩够了吗?”王九龙笑眯眯的看着张九龄,眼里满是宠溺。





“玩够了,走吧。”张九龄向王九龙走去,看着搂搂抱抱的尚九熙何九华,小声说:“我们走了。”







“不送了哈。”尚九熙挥了挥手,另一只手被何九华抓着。“知道啦。”张九龄笑着往外走,给尚九熙比了一个加油的姿势。








车子是王九龙开过来的,张九龄坐在后排沉默不语。“过来坐副驾驶。”王九龙示意张九龄坐副驾驶,打开车门,让张九龄过来。







王九龙车技还是很好的,稳稳当当的开回了家,导致张九龄睡了一路。等他醒来才迷迷糊糊的发现自己睡了很久了。







“我睡多久了?”张九龄揉着眼睛,另一只眼睛看着王九龙。“没多久。”王九龙没忍住摸了摸张九龄的头,张九龄也清醒了过来。








“怎么不叫我?”张九龄往车下走去,伸了伸胳膊,漏出了纤细的腰。张九龄不是很胖,是属于那种该有肉的地方很肉,但是又很显瘦的人。







“看你睡太香,没忍心。”王九龙回答着张九龄的话,往家里走去。








张九龄刚要往楼上走去,就被王九龙拦住了。

“走,去花园看看。”王九龙牵住张九龄的手。









“嗯?”张九龄目不转睛地盯着王九龙,任由他带自己走。“走吧。”王九龙温柔的笑着回话。







向日葵密密麻麻的种在花园,最显眼的一朵种在最高的地方,王九龙拉着张九龄穿过花丛,来到那朵向日葵前。







“对戒。”王九龙拿起向日葵前放的对戒,给张九龄带上。“看不出来,冷漠的大少爷还懂浪漫哎。”张九龄伸出手,笑着看着手上的戒指。









“给我带上。”王九龙递给张九龄戒指,张九龄小心翼翼的给王九龙带上。






“无论贫穷或是富有,无论健康或是疾病。你都愿意嫁给我吗张九龄?”







“我愿意。”









“之前匆匆忙忙结了婚,没给你买戒指。”






“没关系的啦。”






“但是,是先说誓言再给戒指啊。”张九龄摸着手上的戒指,牵着王九龙的手。





“第一次结婚,没有经验。”



评论(19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