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牛捏捏

约稿私信

【龙龄】黑市买卖8⃣️

勿上升




久等了,之前为了考试断更了,现在补回来了!

(感谢等待)



还有这么多人等我真的感动到了😘




🌙🌒🌓🌔🌕🌕🌔🌓🌒🌙分割线







“尚九熙,这不是纯纯一个大无语吗?”张九龄看着抱着猫嘴里喊着狗狗的尚九熙,只想拍死他。






“这不是狗狗吗?”尚九熙把猫举到张九龄面前,张九龄直接一个脑袋蹦给尚九熙弹的嗷嗷直叫。






“看来嘟嘟得绝育啊。”张九龄在手机上翻找着宠物医院。“明天陪我去一趟宠物医院。”张九龄一边帮尚九熙揉脑袋,一边预约绝育。









尚九熙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嘟嘟,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,他一把打掉张九龄的手机“我给嘟嘟预定最好的宠物医院,安排最好的绝育手术。”





清脆的手机撞击地板的声音打断尚九熙的话,无助的向张九龄控诉。







“尚九熙!我的手机!”张九龄连忙去捡手机,屏幕已经可以用稀巴烂形容。







“哦!好像闯祸了。”尚九熙赶忙往楼上跑,还不忘查看张九龄的一举一动。








张九龄拿着手机刚要往上追尚九熙,门口的大门就打开了。“九熙~,我回来——”何九华刚推开门看见愤怒的张九龄,话也没说完。







“九龄?九熙呢?”张九龄指了指楼上,又像发现了新大陆。“你家楼上的钥匙呢?”







“每个房间门口地毯。”张九龄听完就往上冲,拿起钥匙,刚要开门,就听见里面尚九熙的求饶声:“别别别,咱们都是兄弟。”







但是张九龄不听,打开门就把尚九熙摁在床上,“给我买个手机!”张九龄死死的压住尚九熙。






“买!我给你买!”听到对方给买,张九龄从尚九熙身上下来,看着一脸奸笑的尚九熙,就知道他没有什么好事。






张九龄拉着尚九熙走下楼,此时一脸懵的何九华不知所措。“你对象把我手机摔碎了。”








“不用着急,这就给你买。”何九华打了个电话给张九龄订购了一部手机。“给你添麻烦了哈。”尚九熙不好意思的拽了拽何九华的衣角。脸粉红粉红的,冒着粉色泡泡。











“叮咚”门铃响起,何九华去开门,看见熟悉的脸,“张九龄在这吗?”王九龙一把推开何九华向屋内走去。“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”王九龙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张九龄,急忙跑了过去。








“手机坏了。”张九龄拿起手机,递给了王九龙。“哦,我给你买新的。”







“不用了,何九华给我买了。”张九龄摆摆手,告诉他不用。“好了知道了。”







王九龙想恢复霸道总裁的样子,却看见何九华鬼鬼祟祟的抱着猫向他走来。








“拿开!”王九龙蹦老远,抱住了张九龄,张九龄呆愣在那,试探性的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





“何九华,你等着!”王九龙愤愤的指着何九华,手还在张九龄腰上。“那个,手。”张九龄不舒服的扭了扭,王九龙立马放下手。








“腰挺软。”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