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牛捏捏

约稿私信

【龙龄】不写作业4⃣️

勿上升









“干嘛?”张九龄甩开王九龙手,不服的样子展现在脸上。“不许抱别人。”王九龙抓住张九龄的肩膀,愤怒的对他说。








“我愿意,你以为你是谁啊?老是管我,不就是——”张九龄看着猛扑上来的王九龙,他被王九龙抱的死死的。









“我是你老师。”王九龙脸放在张九龄肩上,缓缓地说。“松开,有人来了。”张九龄骗王九龙有人来了,想推开王九龙,奈何他的力气太大,根本推不动。








“刚才他还干什么了?我都要做一遍!”王九龙撒开张九龄,又马上抓住张九龄的手。“他什么都没干。”张九龄有些不耐烦,“撒手!”










“不行!他还捏你脸了。”王九龙捏住张九龄的脸,还多捏了几下。“走开。”此时的张九龄已经很生气了,他打向王九龙捏着自己脸的手上,没想到打到了自己脸上。









这下张九龄彻底生气了,打了王九龙一巴掌在他胳膊上,扭头就走。只有王九龙自己待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







上课铃敲响了王九龙,他向教室跑去,还是晚到了。






“报告。”王九龙一边打报告,一边看张九龄。“怎么来这么晚?”刚好这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。








“我不是很熟悉校园,迷路了。”王九龙随便编了个谎,笑着对老师说。“快进来吧。”班主任也没有为难王九龙,让他进去上课。









“不要生气了,对不起。我承认我有点冲动了。”王九龙做到座位上就和张九龄道歉,但张九龄头也不扭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黑板。









王九龙能看出来他没在听课,但为了不打扰张九龄,就不再说下去。







王九龙把道歉的话写在小纸条上,还加了一个跪搓衣板的小表情。张九龄看着装作听课的王九龙,和手里的小纸条。








前面很工整的字配上歪歪扭扭的小表情,简直就不是一个人写的。张九龄被小纸条逗笑了,但是他还是使劲捏了一下王九龙的手。







王九龙捂住嘴巴,差点就喊了出来。他扭头笑了笑,张九龄心想:这还是之前那个严肃的家教吗?








“下课了!”班里不知谁喊了一句,班里的氛围已经变成了乱哄哄的了。不时传来尖叫,掺杂着嬉笑声。








“不生气了吧!”王九龙突然凑了过去,“不生了,离我远点。”张九龄笑着推他。









“不生气了就行。”王九龙马上从笑脸变成了冷酷无情的家教老师。“不上厕所吧。”王九龙抓住张九龄,“不上。”








“上节课不认真,这是习题,我看着你做。”王九龙说到这,张九龄觉得他和自己生气时说话的语气完全不一样。









“上个厕所也不是不行。”







“我看着你上。”王九龙提起张九龄就往厕所跑。






“神经病!”来自张九龄的怒吼


评论(22)

热度(2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